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79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鄂经院发〔201866号)》附件1相关规定,为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管理,做好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附件2-1)。

二、验收程序

1.1116日前,课程负责人填写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2《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经费使用情况一览表(附件2-3并附上最终成果扫描件提交至学院。

2.1120日前,课程负责人所在学院填写《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结项汇总表》(附件2-4,并统一将《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结项汇总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经费使用情况一览表》、《成果附件》等材料电子档一并发送到邮箱:yjsjx@hbue.edu.cn

3.1127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

4.12月初,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三、材料提交要求

1.结项材料清单(电子版)。

2.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电子版)。

3.成果附件,包括:(1)封面、目录;(2)标志性成果(研究总报告、著作、已发表的研究论文等)(成果是论文的,其复印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成果是著作或教材的,其复印件为著作或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及目录);(4)其它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媒体报道,反映课程建设成果的证明材料等)(电子版)。

4.《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表》(电子版)。

5.《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结项汇总表》(电子版)。

6.研究成果原件(备查)。

四、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院及各门课程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按时完成。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须由课程负责人向研究生处提交《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延期结项申请表》。

2.课程负责人对提交的《结项报告》、研究报告、论文等结项材料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3.《成果附件》由课程负责人所在学院核实,并在成果附件首页加盖学院公章。

4.请各相关学院(中心)于2020年1120日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jsjx@hbue.edu.cn。

 

联系人:田老师,联系电话:81972178

 

精品课程结项材料.rar 

研究生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