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645


激情四月,汉马即将拉开帷幕!


汉马?人挤人?跑到瘫痪?

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

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即将震撼来袭啦

只要你有勇气

每天送给自己一个马拉松



你们期待的荧光夜跑活动开始了

举办单位

主办方: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研工部)

承办方: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丨活动背景丨

本着“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的互动宗旨,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增进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感情,特组织举办2018年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


丨时间地点丨

1.举办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本学期末

2.参与时间:每周一、周四晚20:00——21:00

3.活动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西区操场


丨活动形式丨

每周固定周一、周四两天开展研究生荧光夜跑计划,晚上八点准时到西区操场集合,由当天值班小分队组织领取荧光手环签到,并带领研究生荧光夜跑队伍进行跑前热身。开跑后至晚上九点左右在值班小分队处归还荧光手环并打卡。如遇下雨天,当天可暂停夜跑并仍计为一次打卡。


只要坚持参加活动的

奖!励!少!不!了!


奖励办法:每月末根据打卡记录统计次数,男生连续每月满八次、女生连续每月满六次即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以资鼓励。

特别说明:由于4月29日至5月1日,6月16日至6月18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则4月份打卡次数为4次,5、6月份打卡次数分别为7次。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请参与者自备水杯毛巾等个人物品

提前5分钟签到进场

身体如有不适症者禁止参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