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 燃经院,战夜跑,2018经院研究生荧光夜跑燃情开跑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胡孟奇)416日晚8:00,2018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荧光夜跑燃情开跑,众多“研途”小伙伴参加了开跑仪式,并签到打卡沿着腾龙大道完成了今年首次荧光夜跑。活动伊始,全体参与者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带领下,在西区运动场一起做热身运动,学习安全注意事项,在领取荧光手环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特别的时刻。

热身活动结束后,随着工作人员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与者挥舞着绚丽多彩的荧光棒一起欢呼“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开跑啦”,从西区运动场出发沿着腾龙大道奔跑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夜跑队伍,途径东大门——行政楼——校医院,并最终回到起点。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地挥洒着汗水,淋漓尽致地演绎年轻的色彩,享受着奔跑的动感青春。   

    荧光夜跑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研工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连续每年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意在倡导广大研究生积极进行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让研究生在坚持学习与科研之余,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研途”上的小伙伴们,让我们每周一、周四晚走出图书馆,走向操场,用汗水激扬青春,用奋斗留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