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 春风十里,我在等你——地大&湖经研究生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41

(通讯员:陈卓)为促进两院交流、增进高校间研究生友谊、丰富研究生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与中国地质大学地空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研究生联谊活动,于2018422日上午930分在中国地质大学成功举行。

两校研究生在地大逸夫博物馆前合影

  

活动伊始,中国地质大学地空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带领湖经同学参观中国地质大学博物馆,并热情详细地介绍博物馆中的展品,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大研究生在博物馆为我校研究生做讲解

  

随后,来自地大和湖经的全体学生在中国地质大学物探楼222室参与中国地质大学介绍会,会上主持人谢锦赟就中国地质大学基本情况与学院历史做了简要介绍,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地大地空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地大地空学院研会主席团与我校研会主席团交流

  

会后,为了互相学习借鉴,更好的开展以后的研究生会工作,双方研究生会主席团前往会议室就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为了增进交流,两院同学交叉分组,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桌游活动,通过这些小游戏使得在座的同学们互相认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两校研究生开展游戏互动

  

游戏结束后,是本次联谊最后一项活动——地大寻景,同学们需根据明信片上的景色在地大校园中找到最为相似的场景,时间最快组可以获得胜利。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欣赏了地大的美景,而且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与地大地空学院研会学生道别 

  

临别前,伴着和风细雨,同学们在地空学院的大楼前合影留念。并在地大同学们的欢送中,湖经同学们踏上了返程。

通过这次联谊会,两院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互相借鉴与学习,同时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