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党建工作】关于董坤龙等19名预备党员拟转正的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798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经本人申请、组织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将于十二月上旬召开转正大会,讨论董坤龙等1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具体名单如下:董坤龙、让剑颖、马秋舒、史悦、周小丹、李一康、汪萌、杨梦银、朱勃霖、顿雅琪、周传泽、石琴、邱莎、覃珏、李莹仪、张萌、周洁、许敏、钟雨萌。现对以上19位同学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面向党内外群众公示。

对以上公示的同学在预备期期间表现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2日17:00之前向研究生党委学生党总支(行政楼509)予以书面、电话或当面反映。要求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万老师,电话:81970710。


2020年12月研究生党委预备党员转正名单.xls

 

研究生党委学生党总支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