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生党建工作】关于拟发展卫芳等2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74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发展的要求,研究生党委各学生党支部经班级(专业方向)推荐、党支部讨论、综合量化评价考核公示、研究生学生党总支讨论审核、研究生党委会讨论审定,拟于近期发展卫芳、张云晗、黄骋宇、朱媛媛、谢思敏、游玲丽、陈聪、刘诺亚、张雪莹、贾琳、戴茜、吴子薇、梁佳瑜、张倩、王志敏、武秀秀、田义容、王尚娴、易建明、邹雅、黄雅捷、黄田恬共计2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卫芳、张云晗、黄骋宇、朱媛媛、谢思敏、游玲丽、陈聪、刘诺亚、张雪莹、贾琳、戴茜、吴子薇、梁佳瑜、张倩、王志敏、武秀秀、田义容、王尚娴、易建明、邹雅、黄雅捷、黄田恬22名同学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模范作用突出,具备党员发展基本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0128日到20201212日)。

广大师生如对以上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在校表现有异议,请于202012月1217:00之前向研究生党委学生党总支反映。地点:行政楼509,电话:81970710。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研究生党委学生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