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83

 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争创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方案》(鄂经院发〔2019〕116号)和校党委常委会“定期分析研究应用经济学争创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指示精神,为及时跟踪掌握相关学院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研究下一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现开展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建设成果统计和分析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低碳经济学院和财经高等研究院

二、报送材料

学校确定的应用经济学五个重点学科方向2020年度取得的重大进展及学科建设典型成果案例。

三、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报送工作,确保报送数据、案例的真实准确,学科办将对数据的可靠性进行严格把关。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建设成效好的学院,以及报送认真负责的学院在2021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经费划拨中将予以倾斜。

2.本次报送成果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2020年上半年报送过的典型案例不再重复报送。

3.请认真填写《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成果统计表》《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典型成果案例表》,见附件,相关学院负责人将签字的电子版材料于3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zhanghanyue@hbue.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附件一 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成果统计表.docx

附件二 2020年度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典型成果案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