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新闻 | 鲁晓成调研金融学院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杨莹莹)514日上午,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到金融学院调研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详细汇报了金融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对该学院下一阶段申硕工作做具体指导,他指出,金融学院要围绕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不断加强案例库建设、案例教学的培育,加强对外交流,巩固校际合作,加强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

副校长鲁晓成对金融学院目前在授权扩点上所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取得的相关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金融学作为学校重点学科,要聚焦问题,努力在补足短板上下功夫,要把现有的学科团队和科研成果汇聚到硕士学位建设方向上,以终为始,精准培育,精心谋划,努力为学校实现2020年决胜研究生教育授权扩点”的阶段性目标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许传华作工作汇报

研究生处处长刘宁作工作布署

副校长鲁晓成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