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2086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近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时间:

20212月279:00以后。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查询网址: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s://yz.chsi.com.cn/)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和准考证号(即考生编号)进行成绩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统考科目评卷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各科目成绩经过反复核查,一般不会出现漏阅或统分错误。会计硕士为全国统考科目,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一)复核时间: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考生请下载附件《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将填写完整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以“考生编号+姓名”命名)、初试准考证扫描版、身份证扫描版一起发送至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招生邮箱yjszs@hbue.edu.cn。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截止32日,32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核的申请。学校汇总考生成绩复申请表后提交至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成绩复核结果预计于3月上旬予以反馈。

)复核分工:招生单位负责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查;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

)复核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申请复核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卷专家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三、其它事项

(一)往年教育部公布“国家复试分数线”后,一般在一周左右下达具体招生计划至学校,学校会根据具体招生计划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复试分数线。

(二)《湖北经济学院2021MPAcc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指导大纲》已经于20211月12日发布在学校会计学院网站。希望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复习,并关注网站通知

(三)研究生处网站 http://yjs.hbue.edu.cn/ 

      会计学院网 http://kjxy.hbue.edu.cn/

      联系方式:027-81973948

      电子邮箱:yjszs@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212月26

附件: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