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659

(通讯员:颜红霞)517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研究生处张侨副处长、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硕士项目”建设情况,研究生处、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研究生处刘宁处长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调研,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办学经验共享。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发展状况,以及会计专硕“特需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会计学院胡伟院长围绕研究生培养模式、实践基地建设、案例教学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重点分享了我校会计专硕“特需项目”2017年通过教育部评估验收的经验和做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也介绍了办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该校2017年获得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资格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了下一步建设的举措和设想。

随后双方还就“特需项目”验收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方面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一行还考察了我校校园并参观了钱币陈列馆和计算工具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