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377

研究生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将于3月1日至3月7日对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请各培养单位制定本单位教学检查方案,并于3月8日12:00前将检查结果(即《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记录表》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报送研究生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教学检查内容具体如下:

1、任课教师到课情况(有无迟到、早退、擅自调停课情况等);

2、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情况。

二、研究生教学检查范围

        覆盖开学第一周的全部课程。其中,研究生处负责公共课的教学检查;各培养单位检查其他非公共课程。

三、研究生教学检查人员

        各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兼专职教学管理人员等。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列入学校检查人员,不列入培养单位教学检查人员。

四、学校将同时组织部分研究生课堂的抽检工作。

五、研究生教学检查用表见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记录表.xls



研究生处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