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 研究生会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胡孟奇)523日晚18:00,我校研究生会在法商科研楼320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工作例会,研工部负责人王立俊、研工部工作人员颜红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工作例会,研究生会秘书长费锦丹主持工作例会。

会上,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别从部门工作总结、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措施建议等方面做了陈述发言。各部门还就各自在研究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生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反馈。

  

王立俊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后研究生会要进一步理顺各部门之间、研究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组织协调关系。同时王立俊围绕立德树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向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在全体研究生群体中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聚焦学术平台建设,加强构建科研育人工作体系,在现有“科研素养班”基础上打造品牌学术活动。三是要求研究生会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才能为全体研究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四是研究生会要围绕研究生群体特点开展相关活动,关照身边同学,更好地服务我校研究生。

最后王立俊表示,研究生会要积极畅通信息传导渠道,帮助老师和学生实现有效沟通,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此次工作例会,研究生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