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单位新闻 | 产业教授董腊发为金融学院研究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14

(通讯员:陈义国)523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湖北经济学院产业教授董腊发为学院2017级研究生做题为“回归本源,打造证券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义国副教授主持。

董腊发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历,从“证券市场建设三十年回顾”、“证券公司的发展路径”、“证券公司核心竞争力:人与资本”三方面给研究生分享了其对证券市场、证券公司发展的见解。董腊发教授见证了中国证券市场的从无到有、从完善到发展,讲座中往往结合典型的行业事件予以解剖,让同学们领略到证券市场改革发展中的惊心动魄的同时,也对证券市场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座最后,董腊发教授还就证券公司从业当中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欢迎同学们到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实习就业.

  

  董腊发教授作报告

  讲座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