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2024

为确保复试顺利,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

复试地点: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

二、复试流程

时间

地点

项目

4月10日上午9:00—12:00

5号教学楼

资格审核

4月10日14:30—17:00

5号教学楼

笔试

4月11日8:30—12:30

5号教学楼

面试

4月11日14:30—17:00

5号教学楼

加试(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

以上所有环节都要求考生凭初试准考证、复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根据复试时间提前安排好行程规划,出行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至少提前1小时抵达学校,准备好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第一次体温检测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学校将安排在专用复试隔离考场参加复试

(二)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在4月8日下午17:00之前联系研究生处。

送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入校,参加我校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进入校园后,按照学校地图所示前往复试地点。

4月10日上午考生入校后,在下午笔试结束之前建议考生不要离开校园,学校安排4号教学楼(逸夫楼)一楼供考生休息,4号教学楼位于复试地点5号教学楼东侧

4月10日中午,考生可至学校九华厅食堂一楼“研究生复试供餐专用窗口”购买午餐,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付款。

考生要科学使用口罩。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进入考场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需要佩戴口罩。在核验考生身份时,请考生摘下口罩给予配合。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为做好我校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请所有考生如实填写问卷调查。问卷链接:

https://www.wjx.cn/vj/mG4N3pX.aspx

问卷二维码: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4月6

 

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