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 | 化妆讲堂—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14

 

    (通讯员:陈卓)2018年6月6日下午两点,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化妆讲堂在法商科研楼221室正式开讲,本次课程我们邀请到的是原MIA首席化妆师张小七老师,张老师将在这里为同学们倾情展示熟练的化妆技巧,为同学们在妆容问题上答疑解惑,也将就职场妆容礼仪为同学们上课。

    课堂上张老师为了给我们更好地演示化妆过程,选了一位同学作为妆容模特。张老师一边为模特化妆,一边为我们讲解化妆步骤与每一步的工具使用以及该步骤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在老师的化妆过程中,纷纷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化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如不同的脸型更适合什么样的眉形、黑眼圈如何遮盖、什么样的妆容让人显得更加精神等,还有的同学拿出了自己的美妆工具就老师讲到的要点,开始进行实践操作。张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就每个人的脸型、眉形、眼型等特点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巧妙利用修容与眉形修饰脸型、如何利用双眼皮贴与眼线修饰眼型等,并重点提醒在场的同学们,在特定的场合应该使用合适的妆容,尤其在工作面试的时候,应该搭配沉稳的大地色眼妆,使自己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作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同学们应该内外兼修,力求全面发展。本次化妆讲堂,让同学们在学习研究之余,接触到了不同的事物,在不同的方面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让同学们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