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91

    (通讯员:胡孟奇)6月29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2018届MPAcc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陈向军、张以林出席。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研究生处、会硕中心、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2018届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校长董仕节发表题为《用担当挑起未来》的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和深深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做有担当的人,勇挑重任,满怀激情,充满梦想;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用勤奋和努力彰显风采。

  

    会计硕士专业研究生朱敏慎作为硕士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她结合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向在场的毕业生做了经验分享。朱敏慎发言中饱含了对湖北经济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所有硕士生导师的感恩之心,她表示自己将更加积极的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建功新时代!

  

    党委常委张以林在典礼现场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周玉龙、许达、刘崟、邹梓菁、徐昭怡、张希和陈家伟7名同学受表彰为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鲁晓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为研究生代表拨穗并颁授硕士学位证。研究生处处长刘宁主持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宣读了授予学位名单。   
    

  

 

祝福2018届70名MPAcc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