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724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优秀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3119号,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导师推荐,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现将我校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6月17日至630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81979556(研究生处),邮箱:yjsjx@hbue.edu.cn

具体名单如下:

1、戴慧同学撰写、邵天营指导的论文《天神娱乐并购商誉减值成因探究》;

2、高超同学撰写、余军华指导的论文《基于修正CBCV模型的网络视频企业价值评估研究——以爱奇艺为例》;

3、管锶锶同学撰写、阮家福指导的论文《分拆上市对公司绩效的影响研究——以石药集团分拆新诺威为例》;

4、孔茜同学撰写、蔡红英指导的论文《湖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使用绩效评价——以荆门市为例》;

5、李一康同学撰写、曾义指导的论文《基于机器学习的企业迎合性创新识别研究》。

6、刘希文同学撰写、夏喆指导的论文《ST索菱“忽悠式”股份回购动机与市场效应研究》;

7、施杰同学撰写、王丹指导的论文《碳交易市场下火电企业碳信息披露研究——以华中地区四家上市电企为例》。

8、王义同学撰写、孙喜平指导的论文《基于BSC与ESG融合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绩效评价——以NY公司为例》。

9、吴雪同学撰写、张世晓指导的论文《基于EVA的洛阳钼业海外并购绩效评价研究》。

10、吴子薇同学撰写、吕伶俐指导的论文《价值链管理模式下A物流公司降本增效策略及效果研究》。

11、徐艺娟同学撰写、刘迅指导的论文《汤臣倍健并购LSG的动因及效应分析——基于哈佛分析框架》。

12、许知然同学撰写、邵天营指导的论文《华泰证券并购AssetMark的绩效分析》。

13、杨颖同学撰写、孙永平指导的论文《气候变化对中国电力行业上市公司经营绩效的影响研究》。

14、赵雨晴同学撰写、张庆指导的论文《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路径与成效研究——以格力电器混改为例》。

15、赵壮同学撰写、刘迅指导的论文《资源消耗会计在企业成本控制中的应用研究—以S股份公司为例》。

16、郑梦兰同学撰写、漆腊应指导的论文《业绩承诺可以有效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吗?——以T公司借壳D公司上市为例》。

17、周小丹同学撰写、颜莉指导的论文《股权激励助推企业科创板上市的作用机理研究——以A公司的两次股权激励为例》。

 

研究生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