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8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36

为切实做好喜迎2018级会计专硕新生的各项工作,根据研究生处和学院领导工作要求,9月3日上午,会硕中心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生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庆召老师对各项迎新事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根据迎新工作需要,万老师在会议上布置了迎新综合协调组、宣传咨询组、迎新现场文案组组、志愿者工作、资料袋整理组、会硕中心值班组、新生带班党员、安全保障组等具体工作,确保迎新所有细节圆满完成。会议还详细介绍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计划、报到流程、“绿色通道”办理等内容。万老师还对迎新工作要求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迎接新,用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快捷的接待、温暖人心的情怀做好迎新工作,让家长放心、新生满意。

根据工作要求,负责新生资料袋整理的学生干部于9月7日上午已经专门将新生报到资料全部整理完毕,为高效快捷的完成现成影响奠定了基础。据悉,今年我院研究生的迎新时间为9月8日全天,来自全国各地的162名研究生将来到学院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附件:会计专硕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