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402

(通讯员:胡孟奇)9月8日,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怀揣梦想踏进湖北经济学院校门,开启人生新旅程。今年学校共招收4352人,其中,研究生160人、本科生3940人、专升本252人。

    校园里彩球飞舞,气氛热烈,喜庆的拱门上“欢迎新同学”彩喷的大字格外醒目。报到现场,全校新生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了一系列报到手续,翻开大学的华彩篇章。

上午九点,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迎新工作情况。在研究生报到点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从早上7点开始,在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帮助下160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了新生信息登记、资料领取和寝室入住等系列入学报到工作。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的服务给新生留下了良好印象。

    下午六点,在全体研究生入住寝室后,研究生处、会计学院、会计硕士专业教育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寝室,看望和慰问新同学,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难处。晚上,全体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逐一走进全体新生寝室,与新生充分交流,增进朋辈感情。

为切实做好全校2018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各个环节均作了周密的安排。在迎新接待点,志愿者一对一服务,将新生及家长带至学院报到点,现场报到“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顺利报到。为切实履行人才培养职责、实现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研究生处和各培养单位为研究生新生精心安排了紧凑有趣且富有意义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研究生及时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了解校规校纪、研究生培养各环节具体要求、合理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