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74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加强对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按建设目标、内容、计划实施,学校决定对2020年立项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开展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见附件)。

二、工作安排

1.8月16日前,完成自查。对标项目申报书和立项建设协议书中的项目建设要求和各项目的建设规划,检查项目年度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等,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制定后期建设方案。在此基础上,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见附件),并附上相关成果扫描件,提交至学院。

2.8月23日前,学院审查。经项目所在学院审查通过后,统一将《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和成果支撑材料等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yjsjx@hbue.edu.cn。

3.9月上旬,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各项目立项建设申报书和协议书、年度检查报告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项目进行检查。

4.9月底,反馈检查结果。年度检查达到要求的,继续给予经费资助;年度检查优秀的,给予一定的奖励资助;年度检查达不到要求的,暂停经费资助,待下一年度检查或终期验收达到要求后,再予以拨付。

三、材料提交要求

1.《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电子版)。

2.成果附件(电子版)。包括:(1)封面、目录;(2)标志性成果(研究总报告、著作、已发表的研究论文等。成果是论文的,其复印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成果是著作或教材的,其复印件为著作或教材封面、版权页及目录、封底);(3)其它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媒体报道,反映建设成果的证明材料等)。

3.以上材料请按顺序制作为一个PDF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jsjx@hbue.edu.cn。

四、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及各项目的负责人高度重视该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项目年度工作。

2.项目负责人对提交的《年度检查报告》、论文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3.相关成果支撑材料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核实,并在成果附件首页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rar

研究生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