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我校2018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入学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96

(通讯员:徐凤仪)912日下午1400,由研究生处举办的新生入学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大门草坪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大家消除陌生感,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能够尽快融入研究生的生活中。

本次活动在王教练的指导与带领下进行。活动开始,全体新生被随机分为八个小组,通过小游戏消除隔阂,并邀请几位同学为代表为大家展示了团队的力量。团建活动中,要求每个小队在规定时间内确定队伍的队名,队徽,并向大家展示成果。成功组建队伍后,每个小组开始练习“能量传递”,“击鼓接球等项目,随后进行比拼,用时最短队伍获胜。在本次活动中,所有新生都积极参与,为自己的队伍出谋划策,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也逐渐“破冰”,彼此更加熟悉。

  

在活动的最后,王教练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习如何解决团队中遇到的困难,更好的融入到团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