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3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23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立项建设名单,我校申报的“湖北银行研究生工作站”“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研究生工作站”“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研究生工作站”全部获批。

湖北银行研究生工作站由金融学院与湖北银行共同组建,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研究生工作站由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组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研究生工作站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与会计学院共同组建。

研究生工作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也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目前,学校共建有7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为抓手,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切实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十四五”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