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40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组建于一九六九年铁道兵直属通信、信号工程第三营。一九八四年集体改工、建处后并入铁道部第十一工程局,2001年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2009年7月22日,按照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做出的“主体并入、无偿划转、现状移交”的重大部署,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主体并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并更名为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工程公司主要从事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供电、接触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以及公用通信、专用通信、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工程施工。公司现有职工1406人,其中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535人,一级建造师22人。拥有国内外各类大中型电气化施工设备及精密仪器仪表1400多台(套);公司年生产能力在40亿元以上,其中通信光电缆线路16000km以上;大站电气集中50个站、自动闭塞500km以上;高等级电力线路600km以上;电气化1200正线公里。公司参与了青藏、京九、兰新、浙赣、武广、京沪、广深、宝中、郑武、绥佳、内昆、郑徐、渝怀、宝兰、武襄、太中银、武九、汉宜等50余条铁路“四电”工程建设,并承担了合宁、胶济、郑西、福厦、成灌、石武等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施工;承建了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领域通信工程的施工与运营维护;2004年至今,先后承担了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城市的轨道交通工程施工;所有参建工程均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交付使用工程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公司设有自己培训基地,专业教育培训帮助新员工不断进取、快速发展。

公司根据施工生产发展需要,现面向武汉市重点高校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条件

我公司采取校招方式,应聘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大学二本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税务类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

3、具有优秀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4、男性。

二、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

邮箱:346178407@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集中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和任职文件复印件等。

面试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佳园路17号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3、项目实践(达成录用意向后一周内安排)

4、录用通知(项目实践通过后)

三、聘用及待遇

面试通过后,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有意者可进公司实习。正式入职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为五年(含一年见习期),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见习期满通过考核安排转正定级。

食宿:项目部统一安排,宿舍舒适,空调热水,WiFi覆盖,拎包入住。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包食宿2000-2500元/月,转正后综合年薪7万以上,五险二金,福利优厚。

安家费:一万元(专业符合;辞职者需退回安家费)

工作地点:武汉、全国各省及国外等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旭红

手机:18627117962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佳园路17号财务部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