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研究生会举办趣味文娱知识竞赛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67


为促进研究生新生间的交流,营造轻松活泼的团队氛围,1018日下午6点半2018级研究生文娱知识竞赛在法商科研楼221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雅萍主持。

本次竞赛采用分部门竞赛的形式,各个部门成员争先恐后,踊跃答题。紧接着的抢答环节进一步把气氛推向了更高点,部门内部成员相互帮助,团结一致,争分夺秒抢答。最后环节,趣味性十足的萝卜蹲游戏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经过心理健康部门成员的统计,办公室以最高分获得特等奖。


竞赛结束后,2017级主席袁野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许,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提醒同学们遵守《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例会的最后,2018级主席熊一帆对近期研会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具体安排。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提升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增强成员们的责任意识,为2018级研究生会活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第六届研究生会将牢记本会宗旨,营造平等氛围,扎扎实实做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当好老师的助手,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