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87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是农业部两大直属垦区之一,创建于1951年,总部位于广州。围绕国家战略资源和城市安全食品两大主业板块布局产业,经过 67年艰苦创业,建设了一批天然橡胶、剑麻、糖业、畜牧、粮油、乳业等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成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国内外市场同步开拓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2014年被省政府列入重点支持的大型骨干企业。截至2017年底,广东农垦有土地总面积343万亩,总人口39万人,其中从业人员12万(含国有在岗职工4.3万人),总资产375亿元,营业收入259亿元。下辖湛江、茂名、阳江、揭阳、汕尾5个二级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47家国有农场,以及位于广州、深圳、汕头、东莞和北京、广西、云南、海南等地共296家企业,其中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柬埔寨、贝宁等国设立了45家境外企业,另有学校、医院、科研等多家事业单位。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主要从事天然橡胶、蔗糖、粮油、畜牧、乳业、剑麻、农产品物流与营销、房地产及物业管理、酒店旅游和健康养老等产业板块的生产经营,已建成国内A股上市企业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4家、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10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image.png

举办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4:3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主办方: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