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传递,携手共进--2018年案例大赛全国二等奖团队参赛经验分享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3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帮助各位参赛研究生制定更加详细的规划,11月1日晚六点半,在教一314教室举办了经验交流会,特邀请2018案例大赛全国二等奖团队“小石头队”分享参赛经验。

经验会上,“小石头队”代表刘襄生学长首先为在座研究生介绍了经验丰富的参赛队员,以及他们各自擅长的方面。并强调,在一个团队内部,明确的分工和良好的团队氛围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每个成员发挥所长、紧密合作,在讨论中明晰问题、达成共识,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才能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力量,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接着,刘襄生学长给大家播放了一段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决赛的视频,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以及在各个阶段的技巧,使得同学们对比赛的整体框架有了清晰的认识。



最后,在座研究生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讨论,并且得到了各位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经验分享会,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和团队成员一起学习知识,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