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研究生处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6

1018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 “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

支部书记薛吉宝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把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强信心、聚众心、暖人心、筑同心,爱校兴校,团结奋斗,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薛吉宝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使全体党员都关心、参与扫黑除恶。

支部成员刘足云同志围绕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就如何提高教师地位作主题发言。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中央党校罗建波教授主讲的网络课程“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