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行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42

11月14日下午研工部举行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工部王立俊处长,工作人员颜红霞以及各培养单位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传达了11月13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

王立俊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及党委书记温兴生在1112日校党委常委会上提出的安全工作认识要到位、责任要落实、基础要牢固、能力要提升的讲话要求。随后谈到党委常委张以林针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部署与体会,并且传达了校长董仕节就如何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八项要求。

王立俊还就研究生心理健康以及研究生求职实习期间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培养单位辅导员切实关注所属学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关注研究生的实习动态,要求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保持联系,关注学生安全。

通过这次会议要求各个培养单位开展再排查,迅速着手再整改,要从制度层面上建立防范措施,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