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研究生处党支部前往密塘渔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前往仙桃市密塘渔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密塘渔村武家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密塘渔村的村容村貌和共同缔造实践展示馆,了解了该村的种植和养殖等产业发展历史,聆听了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五共故事”、学习村党组织党建阵地建设经验做法,一张张具有年代的老照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唤醒大家对于共同缔造的历史记忆,感受到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许传华指出,密塘渔村党支部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做到决策共谋聚民智、发展共建解民忧、建设共管汇民力、效果共评听民声、成果共享顺民意,以党建“红引擎”激发乡村振兴“核动力”。研究生处党支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健全支部党建工作机制,创建支部特色品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处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砥砺奋进的新农村新面貌,体会到了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部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