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备战CPA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54

1220日下午由研究生会学术部组织的“备战CPA经验分享会”在教五-108如期举行。2016级学生贾晨晨(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主讲,部分2018级研究生参加


贾晨晨做交流

交流会上贾晨晨学长就CPA备考策略、考试评分标准、学习参考资料、各科目复习策略、时间分配问题以及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方面分享自己的备战经验,贾学长用2年时间通过注册会计师6门考试。贾学长语言亲切幽默,现场一片轻松活跃。在学长分享完他的备战CPA经验后,交流环节许多同学向学长提出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贾学长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鼓舞我们不要畏惧CPA考试,坚持备考、坚持上考场。最后,贾学长通过现身说法,提出要明确未来的职业目标,尽早完成未来职业规划,在研究生期间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为未来就业或者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切莫荒废研究生期间宝贵的学习时光。

通过此次交流会,18级新生对未来备战CPA考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