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行学期总结例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015

12月20日晚18:30,研究生会学期总结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熊一帆、秘书长李雅萍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就即将举办的2018级研究生迎新年庆元旦活动进行了学习讨论,文体部同学对这个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将各司其职,本着“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的活动宗旨,办好此次活动。


随后,各部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内容,通过总结,可以找出不足、吸收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针对接来的工作和下学期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商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气氛活跃。希望各部门能提前做好策划,以便更好服务同学,丰富我校研究生生活,培养与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素养与学习能力。

最后,为完善研究生会制度,形成规范严谨的集体,熊一帆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文案规范。不管是短信,还是文件,都要按照统一格式要求撰写,利于查看传播与保存;第二是请假规定。有切实理由无法到场的,要按规定请假,严禁无故缺席。

本次会议回首过往,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面向前方,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而在此之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一起努力,坚持创新,力争使研究生会成为一个更具有影响力的群体,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学术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