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09-11浏览次数:739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10日,来自祖国各地的802016MPAcc硕士新生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为确保研究生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新生们来到会计硕士中心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学生手册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研究生会还设立迎新点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新生照看行李,解答家长问询,带领新生熟悉宿舍。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910日上午,副校长鲁晓成、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副处长肖家杰、会计硕士发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勉励新生们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同时,研究生会干部及志愿者现场组织开展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的学习概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据悉,912日,我校还将迎来我校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的10名研究生新生。

图为鲁晓成副校长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