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MPAcc研究生杨济名、徐昭怡受邀参加2016年南昌大学“经管暑期学校”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442

应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邀请,我校2015MPAcc研究生杨济名、徐昭怡于20167116日参加了2016年南昌大学“经管暑期学校”。本期暑期学校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教师、研究生以及优秀本科生共275人参加了本期暑期学校。

本期暑期学校的目的是,提高师生经济学教育及研究水平,实现与国际主流经济学的进一步接轨。本期暑期学校特邀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聂辉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冯博教授、厦门大学游家兴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郭长林博士、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赖福军教授等经济学和管理学届知名专家前来授课。

在本期暑期学校中,我校杨济名、徐昭怡同学参加了《金融与财务实证研究方法》的课程学习,聆听了有关媒体对CEO变更影响的学术报告,体验多元化互动教学的创新型交流方式,分阶段系统学习了金融与财务实证研究工具及其运用,加深了对实证研究领域常用方法的理解。通过暑期学校活动,我校两名研究生受益颇多,不仅了解了经济管理专业领域前沿的知识和理念,拓宽了自己的专业视野,而且还锻炼提高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2016年南昌大学“经管暑期学校”专题讲座现场 




2016年南昌大学“经管暑期学校”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