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立项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校内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生科研立项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结题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项目(见附件)。

二、工作安排

1.1130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含成果附件),经项目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会计学院。

2.128日前,会计学院完成项目结项材料的初审工作,填写2022年立项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及科研成果汇总表》,并统一将《汇总表》、《结题报告书》、《成果附件》等电子版材料提交研究生处。

3.12月中旬,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

三、材料提交要求

1.《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

2.附件(电子版)包括:(1)项目申请书;(2)最终研究成果(含正式出版物)是论文的,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3)研究报告;(4)其它相关材料。

3.2022年立项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及科研成果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WORD电子版)。

4.用稿通知不得作为结题成果。

材料1和材料2制作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立项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

2023128日前,会计学院将审核后的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jsgzb@hbue.edu.cn,加盖学院公章纸质版交研究生处616

四、优秀项目评选

1.学院推荐。会计学院根据审核情况,参考指导教师的意见,向学校推荐校级优秀科研项目。

2.专家鉴定。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会计学院推荐的优秀科研项目进行鉴定,并评选出最终校优秀科研项目(原则上不超过结项项目总数的10%)。

五、工作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时确定的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果,按规定的时间和材料要求,整理项目结题材料,未达到预期成效的一律不得结题。

2.师生要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附件.zip

研究生处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