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广州市分行)宣讲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283

一、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是兴业银行广东省内(除深圳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2000年成立至今,已建立了覆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珠海等全省主要地市、拥有100多个营业网点的服务网络。10多年来,广州分行锐意进取,稳步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广东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于2015年3月31日设立广州管理部,发展广州地区(含增城、花都)各项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广州管理部共设立30家营业网点、25家社区支行,员工总数超过700人,资产规模超过1300亿元。

二、招聘岗位及培养方式

(一)管理培训生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全日制985、211大学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QS世界大学排名前列等院校。主要从事会计柜台、零售金融营销、企业金融营销等一线岗位,重点培养成长为运营管理、企业金融、零售金融、同业金融业务管理或产品经理等管理方向的储备人才。

(二)营销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全日制211大学、重点财经类院校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且列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等院校。主要从事会计柜台、零售金融营销、企业金融营销等一线岗位,重点培养成长为银行理财师、私人银行投资顾问、业务团队长(行长)等优秀的营销业务骨干,并作为管理储备人才。

三、招聘人数

2019年全国校园招聘计划招聘人数为50人,择优录取。

四、工作地点

广州市各辖区(含天河、越秀、海珠、白云、开发区、南沙、花都、增城等区域)。

五、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11大学、重点财经类院校或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且列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等院校;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数学、计算机、外语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3、具有计算机、外语、外汇、AFP、CFP、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有文体特长优先。

六、薪酬福利

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五险一金、补充医疗计划、企业年金计划、人才公寓、节日慰问等在内完善的福利体系,以及完备的培训体系,更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七、应聘方式

(一)请有意应聘者下载《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2019年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填写完整,并注意上传个人证件照、生活照,连同各类证明材料,以“学校全称-学历(本科/硕士)-专业-姓名”的格式命名(邮件大小控制在2M),发送至160371@cib.com.cn。

(二)宣讲会现场将进行首轮面试。

(三)后续环节为笔试、面试。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邮箱及手机通畅。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举办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0: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主办方: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管理部


兴州银行广州管理部(广州市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附件:兴州银行广州管理部2019年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学校全称-学历(本科硕士)-专业-姓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