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248

5-109答辩现场

5-203答辩现场

为扎实做好2019届会硕专业学位论文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学位论文工作的整体安排,会硕中心于3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19届会硕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本次预答辩共分为7个小组,每组由三位老师组成,负责11-12位学生学位论文的预答辩工作。2019届拟毕业的81名研究生全部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研究生处刘宁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预答辩现场,全面观摩和检查了预答辩情况。检查组对预答辩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整个答辩过程认真严肃,答辩组老师履职尽责。在答辩过程中,老师能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同时能够明确指出问题,并提供相应指导,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论文。检查组也希望会硕中心、相关培养单位、导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预答辩对论文反馈的意见建议,充分利用好接下来时间,认真吸收意见建议并加以修改完善,进一步提升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