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2017年招聘信息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70

 

一、招聘岗位
会计柜员及客户经理岗(1年后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岗位调整)。
二、招聘人数
100
人。
三、招聘条件
1
.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
2
.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3
.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4
.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5
.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工作地点
上海。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61031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