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449

 

【宣讲会信息】

11514:00  华中科技大学  生命学院东十一楼217会议室

11614:00   武汉大学      生科院中厅

【职位所需专业】

1)研发类/生产工艺/质量管理类:生物(如免疫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药学、医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生物;

2)设备运行类:制冷、暖通、自动化、机电、电气、给排水工民建、工程造价、安装工程、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环境工程、给排水、包装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

3)工程管理类: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造价、安装工程等相关专业;

4)管理类:法学、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档案管理、新闻、网络通信、计算机管理、物流管理、经济相关专业;

5)销售/市场类:医学、药学、生物、公卫、市场营销、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具体职位链接】

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校招职位信息表

 

【认识中生】

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www.cnbg.com.cn)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辖北京、长春、成都、兰州、上海、武汉六个生物制品公司所以及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从事疫苗和血液制品研究及生产的专业机构,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生物技术企业。目前,国药中生资产总额超过165亿元,2013年主营业务年销售收入超过55亿元,公司有10个二级子公司、36个浆站公司。是全球第六大疫苗生产商。

   国药中生的发展史代表了中国生物制品发展史。中生先后研制生产了中国最早的牛痘、霍乱、伤寒、狂犬病疫苗及白喉抗毒素等生物制品,分离出中国第一株青霉素菌种。新中国成立以来,中生所属各生物制品公司一直承担着预防、控制、消灭传染病用生物制品的生产供应任务,为中国消灭天花,消除脊髓灰质炎本土病例,控制麻疹、白喉、百日咳、流行性乙型脑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乙型肝炎流行等传染病的流行做出了重大贡献。

   国药中生拥有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在六大主要城市建有生产基地,拥有七十多条符合GMP标准的生产线,可生产各类预防、治疗、诊断用生物医药产品200多种,其中国家一、二类新药24种。在中国可以生产的预防病毒和细菌感染的41种疫苗中,中生股份可生产预防病毒和细菌感染的35种疫苗,年产量超过7亿剂次。公司可生产血液制品10种,2013年采浆量突破1000吨。

   国药中生一直担当行业科技创新引领者的角色。在近万名员工中,科技人员达到4000多名,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高级专家超过700名。其中药典委员13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70多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议专家10多名,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专家170多名。中生还是国家第一批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现拥有1个博士点、5个硕士点、5个博士后工作站,1989年到2012年累计培养硕士研究生732人,博士研究生39人。国药中生科研成果丰硕,承担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重点项目,有十余项研究项目填补国内空白,多项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26项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18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2008年,中生股份被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近年来,中生又在世界上率先研究出痢疾疫苗、轮状病毒疫苗等,在国内首先研制成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为控制相关传染病,推动行业技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不断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同时,国药中生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抗击“非典”、应对“甲流” 、抗震救灾和应对全球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及新疆输入型脊髓灰质炎传播等国家重大传染病、流行病应急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专业支撑和稳定社会的作用,公司还承担着17种中央医药储备制品的生产和储备任务,圆满保证了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国庆阅兵式等重大活动期间的特种储备生物制品调拨任务。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员工招聘简章

      为满足我公司生产、质量、管理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从事产品生产、质量管理、工程管理及其他相关工作。现将招聘条件公布如下:

一.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

生产技术岗

28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生物科学、药学专业,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质量管理岗

2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相关专业,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4具备GMP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统计分析软件。

培养基配制与检测岗

2

1生物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能适应临时加班;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实验动物管理岗

2

1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4有动物饲养操作经验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产品分装岗

2

1生物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能适应临时加班;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包装机械岗

2

1包装工程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

设备运行岗

2

1、制冷、暖通、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电控制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

2、品德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皮肤病,健康符合疫苗行业健康要求;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运用Auto CAD等工程制图软件,有维修工作经验或培训经历者优先。

会计岗

2

1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35岁以下,熟悉SAP系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工作细致有责任心,能适应临时加班;

3具有会计中级以上职称或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具有大中型工业企业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党群组织岗

1

1秘书、行政管理、新闻及相关专业,统招本科,英语四级;

2中共党员,善于人际沟通,工作主动热情;

3文笔好、摄影有特长、计算机运用熟练。

人力资源管理岗

2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3善于人际沟通,工作主动热情;

4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和相关管理知识,精通劳动法律,理解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二. 报名方式

1现场简历收集或发送简历至hrd.wh@sinopharm.com邮箱,邮件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 学历 学校名称 专业 姓名”。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入职。

3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61115日,逾期简历不再受理。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老师    027-86637019

官网网址:www.wibp.com.cn(可查看具体公司介绍、公司产品等相关信息)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