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323

 

2016114日,周五下午1330,经院研究生篮球赛欢动圆满举行,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了本次活动,其他部门的学生干部协助组织举办了此次球赛,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多名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分为4个队,分别是mpacc研一、mpacc研二、mpacc研三、湖大联培。比赛先采用小组赛制,抽签分为A组和B组,A组和B组胜者决出冠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篮球赛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活动,也使得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元化,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体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在活动中得到放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