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82

20161110日下午两点,研究生羽毛球赛欢动圆满举行,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了本次活动,近60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赛项目有女单,男单,双打,比赛赛制为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现出不同于平时学习时的文静内敛,与组内每名选手一决高下,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注重同学间的球艺切磋和交流互动。经过多场次淘汰赛,最终女单的冠军花落王晓玮,亚季军分别是李若琳和姚文灿:男单冠亚季军分别由徐承熙、郑志聪和许达获得;混双最为激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徐承熙和陈丽薇获得混双的冠军,梅剑豪和李奇获得亚军,郑志聪和胡海燕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此类活动既缓解了学习压力又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大家情感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体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在活动中得到放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