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指导教师推荐、各培养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学校审定,确定“ESG表现对企业绿色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视角”等100个项目为2023年研究生科研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相关培养单位应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研究生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项目负责人应认真组织实施,按照立项申请书中所确定的项目建设目标,有计划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满1年及以上方可向所在学院申请结项,上半年、下半年各受理一次结项申请,周期满2年,若未完成项目,不接受申请延期结项,立项建设起始时间为自公布之日起计算。

 

 

附件:2023年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pdf

 

 

研究生处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