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445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主持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我校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副处长邓青向各培养单位反馈了各年级研究生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上的主要意见和建议。

    许传华指出,就业是研究生培养最后关口,是最大的民生,必须把就业作为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他要求各培养单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找准问题,进一步理清研究生就业工作思路;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研究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当务之急是强措施、保落实:一是领导重视,在加强考核上下功夫二是加强组织,在开拓渠道上下功夫三是突出重点,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四是创新举措,在提高技能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