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喆老师做客研究生汤逊湖讲坛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412

(通讯员 操相亮)2016128日下午,会计学院夏喆老师做客研究生汤逊湖讲坛,16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会硕中心成立组建发展的艰辛历程,对研究生们进行了很好的爱校荣校教育;随后讲述了其在美国为期一年的访学经历,鼓励并希望同学们有机会能看看世界、拓展国际视野。最后,夏老师为大家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疑惑,为大家展望了未来的工作前景。夏老师告诉同学们,也许我们现在暂时比较迷茫,但是朝着未来的方向不放弃,很多事都会迎刃而解。

本次的讲座内容翔实形式生动,夏老师的讲解紧扣学院历史、美国生活、当下就业形势。关于美国学界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拓宽专业视野有了更加热切的愿望;就业形势的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学们都感觉获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