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331

3月2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干部例会在群贤楼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朱莉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研究生会主席肖子坤主持了本次会议。他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根据各部门工作计划对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分配。研究生团委书记操相亮介绍了开展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构想。研究生干部们分别就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朱莉老师最后提出工作要求:活动的开展应紧紧契合研究生的发展需求,活动的目的是要为研究生们的成长进步提供必要的支持,脱离了这个需求和目的的活动没有意义;学术活动应进一步提升学术层次;工作应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团委工作进行了策划与安排。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定会创建一个更影响力的研究生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