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20

2019513日晚630分,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准时在法商科研楼22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学习交流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会主席熊一帆主持会议,全体研会成员到场参加。

图为文体部副部长赵文婧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部门纷纷派代表就自身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430日党中央隆重召开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伟大贡献和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当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奋斗的航向,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用使命和担当书写当代青年的风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工作,将发挥会计人的专业优势,让青年学子在求学过程中得到历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