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73


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研究生处处长严飞长检查2019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5 -203答辩小组组长洪荭做答辩总结

5 -206答辩现场


61会硕中心5号教学楼组织2019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分为6个小组,每组由三位校内教师和两位校外专家组成,小组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共同负责13-14位学生学位论文的答辩工作。共8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研究生处处长严飞、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及工作人员深入答辩现场,全面观摩和检查了答辩情况。检查组对答辩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认真严肃,答辩组老师履职尽责。在答辩过程中,老师能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同时能够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指出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也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明年的毕业答辩在形式上更规范、更有仪式感。


2017级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