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业导师和行业导师携手共促研究生成长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6日,“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许传华教授邀请我校行业导师、联发投纪委书记张敏容,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耀峰教授和卢米雪副教授,以及工作室核心成员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圆桌研讨会

针对研究生普遍关心的学习方向毕业择业问题许传华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在学习、实习和就业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出认真的安排和慎重的选择,在学习阶段要善于积累,在实习阶段要统筹谋划,努力让实习安排与毕业论文和就业方向得到最大程度的结合。

张敏容指出,作为研究生应该具备学习能力、适应能力、选择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高效学习,在实习阶段能够快速融入,善于沟通、勇于表达并为之付出努力

    张耀峰和卢米雪研究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进行了赛前指导,张耀峰强调,大赛项目要有研究意义并能提出可行性结论。卢米雪认为,大赛项目需要做到逻辑通顺、结构清晰,参赛选手要充分准备、自信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