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许传华参加研究生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75

许传华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许传华参加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总结讲话

6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许传华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研究生党委副书记王立俊、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介绍了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和“五进六联”的内涵及意义,指出许常委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落实“五进六联”要求的具体举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诚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肖杜航、尹睿琦、张婉云、秦奕、梁婉玲、耿小宇等6名发展对象分别作了个人陈述,经过入党介绍人情况汇报、支委会报告入党同志的审查报告、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党支部一致同意接收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许常委作了总结发言。他对6名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组织上做忠诚的人,在纪律上做讲规矩的人,在作风上要做老实人,在行动上要做模范带头人。党委常委许传华勉励全体学生党员争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经院学子,一是希望全体学生要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研究生要学会做科研,通过广泛的学习阅读后选定研究方向并持之以恒,在丰富提升自己的过程中成就自己;二是学会创新、提高研究能力,创新是研究生学习的重要特点,创新的前提是多积累,鼓励研究生要多读书,为提升创新能力奠定扎实基础;三是开阔视野、学会合作,同学们要将合作共赢理念植入研究生的学习及科研生活中去,在包容与合作中成为一个善良的人,要讲诚信、重契约,模范遵守规则,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和国家发展大局,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