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六月流火,不说再见”湖北经济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72

    岁月似金,跳跃轻盈的步点,谱写出魂牵梦绕的动人旋律;华年如水,挥洒神秘的画笔,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绚丽青春。乾坤清旷,弦歌浩荡,悠悠经院,教泽绵长

正值毕业之际,怀揣美好憧憬,学校研究生党委主办,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届研究生毕业晚会6月2218:30在笃行楼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会计学院院长胡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出席晚会,研究生处全体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以“六月流火,不说再见”为主题,分为“扬帆起航”与“不说再见”上下两个篇章,愿每一位毕业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母校年年桃李,岁月长青。

 


演出伊始,由朱俞霖、李欣阳、覃珏等同学带来充满爱与青春的开场舞《爱你》,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感染了今晚的舞台,由此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

上篇:扬帆起航

 


青春岁月,总会遇到几个让你由衷觉得幸运的人,读书时光,总有些经历,让你觉得不虚此行,由张萌、杨静宇带来的歌曲《小幸运》,勾起同学们三载研究生生活的回忆,感叹飞逝的时光与青春。

 


在吉他与钢琴的伴奏下,追忆青春片段;在管乐及鼓声的交织中,重燃年少感动。由冯凌宇、方晴、黄骋宇等带来的自弹自唱《夏日友晴天》,让同学们怀揣着浪漫情怀,回忆起校园时光,沉浸在优美旋律中,寄托明日希望。


   顾铭、周星皓和游玲丽带来歌曲串烧表演《明天会更好他们特别邀请自己的导师、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共同演唱《掌声响起来》,用音乐回忆美好的青春记忆,用歌曲唱响无限的未来可能许传华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绽放青春梦想,成就美好人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明天会更好。 

 

下篇:不说再见

 


晚会的下篇在肖书晨带来的歌曲《陀飞轮》中展开,这首歌曲表达了对岁月流逝,光阴似箭的感慨,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陆林琳、龚艳辉、叶颖等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手扶拖拉机斯基》。全场同学们一起跟着复古Disco的节奏,欢快律动!

 


每个人对喜欢的理解都有所不同,有的人认为,喜欢就是眼睛里藏不住的欢喜,嘴角忍不住的笑意,有的人认为,喜欢是对放下的努力,是对未来的承诺。陈鑫带来的歌曲《喜欢你》同学们在歌曲中共同体味喜欢的意义。

 


“毕业”是一个符号,象征着一个人独立面对着社会、人生和未来。一路走来留下珍贵的记忆,奏响我们追光远征的号角。由肖灵翔带来的歌曲《入海》,献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长亭、古道、芳草、晚风;杨柳、笛声、夕阳、远山,由研究生处王立俊、邓青、朱莉万庆召、田秋菊、谢杰李一康、左炜等老师集体表演的诗朗诵《送别》,表达了离别时的思念,送别时的祝福,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不舍和浓浓依恋。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总在有月亮的晚上响起。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带来压轴歌曲《月光》。毕业之后,一些人可能会踏上返乡的归途,一些人可能会迈向异地他乡,但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的故乡和母校。他祝愿同学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踏上时光骏马,赶赴年少的盛宴,用活力点燃花样年华;遇见最美的光景,不辞路途遥远,用热情鼓舞斗志人心。此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研究生处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印有研究生Logo的纪念水杯和帆布袋。我院师生欢声笑语,齐聚一堂,氛围热烈,为全体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恰逢我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愿毕业生们在奔赴祖国天南海北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争做时代所需“三有三实”复合型人才。研究生三年时光转瞬即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在母校重聚,共叙这段美好的时光。

谨祝全体毕业研究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