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许传华主持召开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52

622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副处长邓青,以及研究生行业导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主任刘华忠,研究生学业导师卢占凤参加了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刘华忠对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一定会继续履行好行业导师职责,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工作站积极作用,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财经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许传华听取了毕业生在课程学习、专业实践、论文写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发言,他表示,每一位同学的发言真心而坦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研究生处、专业硕士教育中心要认真研究吸收。他感谢每一位毕业研究生把少年的张扬、青春的恣意、成长的欢笑与痛苦,永远留在了经院。他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经院人的操守,秉承经院人的责任,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